最新新闻:

Bipasha Basu与丈夫Karan Singh Grover,在Instagram上享用图片的“可爱的晚餐”

时间:2022-04-09 12:46:04来源:

Actor Bipasha Basu与丈夫Karan Singh Grover和一些朋友共用了一盏夜的照片拼贴画。疯狂的爱情夫妇在今年4月30日捆绑了结,经常被看到在一起。这对夫妇去了晚餐日期,但也伴随着少数其他朋友。

孟加拉美的美丽让instagram分享拼贴画。这对夫妇的朋友和电视演员Ayaz Khan也被夫妇与这对夫妇合影。

白鸦子在她的花衣服中被夹在一起,而Karan看起来像黑色衬衫一样潇洒。

最近,Bipasha还将她的丈夫Karan Singh Grover的名字添加到她的Instagram身上。她的Instagram帐户上的显示名称现在阅读:'bipashabasusinghgrover'。

还阅读:Bipasha将名称更改为Instagram上的Bipasha Basu Singh Grover

Bipasha和Karan独自在2015电影中遇见了,从那时起,两者无法停止互相涌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