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immy Sheirgill Starrer Shorgul的发布日期已转回6月24日

时间:2022-04-09 12:46:09来源:

Shorgul现在将于6月24日而不是6月17日发布。

吉米谢尔吉尔和阿什图斯朗纳斯·斯塔尔(Jimmy Sheirgill和Ashutosh Rana-Starrer)基于不容忍和渴望使观众在宗教,社会,政治和经济偏见的噪声中展望的地方考虑。

这部电影的制造商在一周内推出了释放日期,但现在电影的生产者Swatantra Vijay Singh表示,他希望避免与Udta Punjab的冲突,该篮板在6月17日在票房释放。

“当像UDTA旁遮普电影如同释放并因此,随着观众需要时间来联系和消耗这种重型内容思维薄膜时,我们不希望这条消息丢失,因为随着受众,因为观众需要时间,以便在思考和消耗这种重型内容思考电影时,”Swatantra Vijay Singh说一份声明。

[相关帖子]

“我们的电影有一个强大的信息,以唤醒呼叫的形式出现群众的变化,他们总是想看到的变化。这是一部让我们思考的电影。我们的电影恢复了今天的总现实,普通人的声音被操纵,以支持社会政治动机,“他补充道。

Shorgul酒店还设有Sanjay Suri,Narendra Jha,Hiten Tejwani,eijaz khan,Suha Gezen,Anirudh Dave和Deepraj Rana,将触及在最近过去的坟墓,如Muzaffarnagar,Godhra,Babri Masjid Riots除了提出参考官僚的误解,思想游戏和一些高调的争论大师抚摸。

jitendra tiwari和p联合指导。辛格,歌词一直受到高级会议领导Kapil Sibal的借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