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需要从明星儿童文化中出来:凯凯门伦

时间:2022-04-09 15:46:07来源:

演员Kay Kay Menon认为,只有当它从外人的偏好明星儿童的文化中生长出来时,才能产生更好的电影。

时间又一次,来自非胶片背景的许多行动者和董事都对宝莱坞的偏见对属于明星的艺术家的偏见进行了讨论,并且凯凯表示,这种王朝系统需要从该行业中拔除。

“我们作为我们文化的一部分。从政治到电影,与体育不同,有一个王朝文化,有一个完美的尺度。除非你在现场执行,否则没有人的儿子可以成为一颗星。

“在电影院里,每个人的儿子,女儿,侄子,侄女在电影中首先。这是我们文化的一部分。我们尚未出来这种文化。我们所做的那一刻,我们将有更好的电影,“梅诺在面试中告诉PTI。

[相关帖子]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演员,以“Haider”,“Shahid”,“黑色”和“Sarkar”等电影中的动力包装的表演而闻名,也认为,每个生产国追求的RS 100克鲁尔俱乐部,只是一个门面和无论是质量的电影院还有遗憾。

“这是一个营销噱头。它已被灌输在观众的心中,“100亿卢比”意味着什么。它只是意味着金钱,没有别的,这并不意味着好看的电影。它没有任何意义。我总是说,如果我找到100亿千年,我会去那里打网球。“

Menon认为电影的真正成功在于它的召回价值并指的是他自己的影片教学,这位49岁的演员表示,他很高兴他到目前为止,他在职业生涯中至少给了10个难忘的电影。

“在我的80多件电影中,有13-14(薄膜)是令人难忘的。我认为我的好电影的百分比(我的好电影)是10,这还不错,“他说。

“我知道这些电影即使在我死后也可以在货架上,他们有热门的后代。我一直认为电影应该超越周末。你不能这样做电影,如果你正在制作,它不是电影,它是一些包装。“

宝莱坞最近可能一直支持面向故事的电影,但是Menon说,在商业和现实电影之间的线条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行业总是威胁要做这一点,但它永远不会发生。我对这种感觉非常怀疑。即使在山脉挤绝林沙阿时代,我们也有我们认为将接管的平行电影。什么都没发生。他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希望感。“

参与者将在令人惊悚片“SAN PACHHATAR 75”期间看到。纳米纳图指导的电影围绕着在印度带来的第一个移动电话(原型)的交易中围绕着(施加)紧急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