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歌手Hariharan的儿子在惊悚片中首次亮相,愿意继续他的演员祖父的遗产

时间:2022-04-09 19:46:06来源:

歌手Hariharan的儿子Karan Hariharan将在一个周末缺少一个惊悚片中亮相,该周末缺少,该周末于7月1日发布。

由Abhishek Jawkar编写和指导,这部电影由红灯泡工作室和熟练的薄膜生产。除了卡兰,电影明星Pavan Malhotra,Dishank Arora,Dibyendu Battacharya,Jyotii Sethi和Mahsa Kooshesh。

[相关帖子]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基于果阿,这部电影围绕着一群失踪的朋友的生活。“它是一个虚构,受到类似犯罪和毒品Mafiad的影响。悬疑惊悚片是一个受众最大数量的一种类型,并涉及完全涉及它们,“在星期五的城市新闻发布会上,Jawkar说。

卡兰说,他期待着电影的发布。“当您来自电影人格的家庭时,有一定的责任表现良好。我希望继续我的祖父的遗产,他也是演员的。我希望这部电影做得很好,“他说。

演员Pavan Malhotra在屏幕上再次回到电影中的警察,他们已经为失踪群体的朋友分配了。“虽然我正在表演相同的角色,但是角色,方法和故事是不同的,”马叻他人称赞董事及其愿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