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流氓一:星球大战故事带回达斯·瓦德尔

时间:2022-04-09 18:46:04来源:

星球大战电影系列,Darth Vader的臭名昭着的恶人,被设置为返回下一个版本的流氓:星球大战故事。

它被正式证实,Vader主将在即将到来的Gareth Edwards董事脱落时出现在12月16日举行的娱乐周刊上。

在原始星球大战的事件之前,Rogue One遵循Felicity Jones的Jyn Oerso,一个银河offeraw通过引领努力窃取死亡之星计划而有机会。

[相关帖子]

“她被叛乱被拘留,正在掌握有用的机会。通过有用,它可能会宣传她的判决。制药商说,她在故事中成为一个弧的joan,“凯瑟琳肯尼迪说。

关于由Jones'Jyn eRso领导帝国的团队的一些有趣的细节也已经揭晓。

Mads Mikkelsen将扮演Earso的父亲被描述为他们认为这是一个科学家,他们认为双方都受到追捧。Ben Mendelsohn旨在为一个雄心勃勃的官员发挥邪恶作用,他渴望获得皇帝的青睐,避免他的黑色蒙面执法者的愤怒。

Alan Tudyk将被视为名为K-2所示的机器人。

“Kaytoo在Droid的身体中有点像Chewbacca的个性。爱德华兹说,他不关心你的想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