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exander Skarsgard住在毒贩和毒贩

时间:2022-04-21 09:46:06来源:

Actor Alexander Skarsgard透露,他曾经住在LEEDS地下室,没有加热和药物经销商。

在21岁时,在21岁时,39岁的“Tarzan”演员搬到了英格兰,报道了瑞典国家服务。

“(我的朋友和我)只是看了地图。我们都喜欢Leeds United Fc所以我们想,让我们去那里。我们去了那里研究,但它基本上只是闲逛和乐趣。

[相关帖子]

“我们在这个地下室生活,没有加热,使用的睡袋,并且有一个沉迷于瑞典女王的毒贩的浴室。这是一种可怕的。然后我知道我不得不决定我想要做什么我的生活,“他说。六个月后,Slumming Skarsgard决定回到行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