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rab Kohli可能会在Noor中的浪漫Sonakshi Sinha

时间:2022-04-21 09:46:07来源:

演员Purab Kohli今年早些时候在Akshay Kumar Starrer Airlift上看到,现在已经被绳索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发挥Sonakshi Sinha的爱情兴趣。

“演员最近签署了扮演扮演电影中Sonakshshi的爱情兴趣之一的企业家的作用,”靠近Purab的来源说。

犯罪惊悚片是对巴基斯坦小说“卡拉奇,你杀了我”的适应。由Saba Imtiaz。这部电影将于今年7月从7月开始楼层。

Purab最近包裹着最久的续集,摇滚2!目前正在忙着拍摄官方印度适应家乡,该家园正在被尼克希尔·艾德尼执导。他一直拍摄尼克尔·艾德尼的展示的双程时间表,以便管理他的工作时间表以适应电影射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