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Thakur并不希望他的孩子在'Ishqbaaaz'中观看他

时间:2022-04-21 10:46:10来源:

演员Mahesh Thakur首次在“Ishqbaaaz”中发挥消极作用,并不希望他的孩子在电视节目中观看他,因为它在“完全不同的光线”中显示他。

“ishqbaaaz”叙述了三个兄弟的故事,这些兄弟是家庭,而是互相联系他们的联系。在节目中,Mahesh被视为Tej Singh Oberoi,这是一个与他的儿子关系紧张的关系。

“就像Tej一样,我也有两个人在现实生活中。但与他不同,我像马欣一样与我的儿子相处得非常好,我是对他们的朋友。只是为了避开他们完全看到我的不同光线,我坚持不懈地看着他们,“Mahesh,先前出现在”Tu Tu Main“,”Shararat“和”SaSalial Genda Phool“的表演中,说:在一份声明中。

演员Nakuul Mehta,Kunal Jaisingh和Leenesh Mattoo被视为三个兄弟 - Shivaay,Omkara和Rudra - 在STAR Plus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