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mantha Ruth Prabhu不再是Vada Chennai的一部分

时间:2022-04-21 10:46:10来源:

女演员Samantha Ruth Prabhu最初是Dhanush队在即将到来的泰米尔甘尔特剧Vada Chennai的荷马,这显然是从缺乏日期缺乏的项目中退出。

“最初,当Samantha签署该项目时,她被告知该项目将被枪支在两部分拍摄,并相应地预留了日期。然而,当她了解到这部电影将在三个部分被射击时,她没有其他选择而不是退出,“靠近她的来源告诉伊安。

Vetrimaaran针对上个月在地板上的“vada chennai”,在一个歹徒的生活中大约30年。

作为萨曼莎的替代品,制造商正在与Amala Paul Vijay进行谈判。

[相关帖子]

报告还提出了萨曼塔,据传谁与纳迦查凯尼亚的关系,因为她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结婚而走出这个项目。

“她将成为评论她个人生活的最佳人选”,“消息人士说。

今年已有四大释放,萨曼莎正在等待JR.NTR-Starrer Teludu Actioner“Janatha Garage”的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