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oja Hegde适合“Mohenjo Daro”的账单

时间:2022-04-21 10:46:12来源:

Pooja Hegde将与Hrithik Roshan-Starrer“Mohenjo Daro”一起首次亮相。她选择了所需的人物所要求的“无罪,恩典,尊严和力量”所选的“正确的合并”所选择。

由Filmmaker Ashutosh Gowariker的书面,生产和指导,史诗冒险浪漫位于莫蒙谷文明时代的Mohenjo Daro市中心,这些文明的时代返回2600年。

由Siddharth Roy Kapur和Sunita Gowariker制作,“Mohenjo Daro”在8月12日被释放。

[相关帖子]

“阿什图斯一直看着铸造新的面孔,因为当他希望有人完全体现一个没有任何附着在演员本身的图像的角色时,他们在没有任何前面的形象的情况下铸造了新的面孔,”Sunita在一份声明中说。

她补充说:“这就是为什么他在'Swades'中为”Lagaan“和Gayatri施放的原因。为了同样的原因,我们希望“Mohenjo Daro”成为“Mohenjo Daro”的新脸。我们锁上了Pooja,因为我们意识到,她的纯真,恩典,尊严和力量的正确组合,Chaani的性格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