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a Khan取代了Kawach的超自然电视节目中的Mahek Chahal?

时间:2022-04-21 10:46:11来源:

曾经努力挖掘马赫克卡尔作为邪恶的曼朱克的凯克球迷有一些东西要担心。如果要相信报告,Mahek已被Sara Khan取代电视最新的超自然修复。

该节目,Kawach ...... Kaali Shaktiyon SE,在Naagin结束后捕获了人们的想象力,玛赫克扮演邪灵。她太糟糕了,她很好。然而,她在拍摄期间受伤了她的腿。尽管她最初继续拍摄,但她的健康令人鸣叫和马赫克不得不休假。

报告现在表明,鉴于该节目的繁忙时间表,马赫克已被萨拉取代。当孟买时间与马赫克联系以确认新闻时,它出现了女演员不知道。“我不知道这个消息,”她告诉小报,“这个节目对我很重要,我很想继续。当然,我的健康是优先事项。我想见到生产者Ekta Kapoor,个人对她的身份更新。“

该展示也是星星Vivek Dahiya和Mona Sing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