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im Khan嘲笑Salman Khan被称为电视节目的祖父

时间:2022-04-21 11:46:05来源:

注意到他们据称宣称他的超级巨星Salman Khan足够祖父,抨击了电视辩论。

Salim Twitter对所谓的评论表达他的不满,说,人们应该在为他儿子做出如此讨厌的评论之前观看“苏丹”。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在电视中,萨尔曼被提到的萨尔曼足够大,以一遍又一遍地成为祖父。我要求他们在剧院观看#sultan。并奇异于一个人怎样才能成为祖父这样做,“80岁的作家推文。

在一台电视上,萨尔曼被称为足够大的祖父一遍又一遍地。我要求他们在剧院观看#sultan。

- Salim Khan(@luvsalimkhan)2016年7月11日

并奇异于一个男人怎么能够成为一个祖父这样做。人们有强烈的诱惑来伤害别人。

- Salim Khan(@luvsalimkhan)2016年7月11日

看视频:看到Salman Khan的苏丹的5个理由

他进一步说,人们应该抵制他们的“诱惑”来伤害某人。

“人们有强大的诱惑伤害了人们。但是为了抵制这种诱惑会使他们成为所有宗教的人。“

[相关帖子]

这不是Salim第一次赶到他50岁的儿子的救援。

上个月在萨尔曼争论争议时,通过比较他的病情在“苏丹”的“苏丹”到一个强奸妇女中,虽然萨姆叫他的儿子的陈述错误,但他说人们应该停止迫使萨尔曼道歉。

萨尔曼尚未对声明发表评论,尽管各部分的道歉需求重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