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汤姆克鲁斯的直升机在体育场地落地

时间:2022-04-21 12:46:34来源:

汤姆克鲁斯在伦敦南南左上角左旁观者惊呆了,因为他在当地的播放领域登陆直升机时惊叹。

社交媒体最后早上起火了,作为好莱坞A-Lister,53,在莫登的老罗文人体育场上触及,因为他到达了他到达即将到来的Wimbledon工作室的“杰克阵阵”续集中拍摄场景。

俱乐部的官方Twitter帐户在他登陆领域后不久发布了一张巡航照片,“让我们希望这个未来赛季不是一个不可能的使命。顶级枪先生自己被杨树道掉了下来。@汤姆·克鲁斯。”

该地区其他人看到巡航令人印象深刻地降落直升机,并采取社交媒体记录它。

“目前汤姆克鲁斯省在南温岭上拍摄新的杰克阵列电影。一篇文章写道,落在了我的办公室后面的直升机。

另一个帖子,“你可能想知道谁刚刚抵达Morden。YEP- @Tomcruise已经弹出了一品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