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ya Ke Ram'制造商获得了原始服装的八个复制品

时间:2022-04-21 11:46:06来源:

受欢迎的神话佐贺“Siya ke Ram”制造商拥有八份由单一服装制成,以处理突发淋浴。

明星加上展览,在兰姆吉电影城市,海德拉巴大幅拍摄,在季风袭击城市后一直在天气扫描仪下。而制造商已经找到了最奇特的出路来处理不确定的降雨。

该展示的轨道正在朝着RAM和Raavan之间进行标志性的战争,整个演员和船员都在做准备日期和一天。

导致战争的序列需要在开放地点射击,但由于天气不稳定,演员通常最终被浸透。

因此,制造商通过制作八份单一服装来确保他们从不错过他们宝贵的拍摄时间。

“生产团队实际上有八个我们原始服装的复制品,这意味着我们有八份用于每个演员的一个服装,”Madirakshi,他目前在演出中的演出中的作用,“在一份声明中说。

“有时候我们被淹没了,湿度不会让我们的服装按时干燥,从而避免拍摄中的任何干扰,我们已经替代了对我们合作的服装,”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