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9年前在类似的审查战争之战:Nagesh Kukunoor.

时间:2022-04-05 08:45:55来源:

'Dhanak'导演Nagesh Kukunoor已经欢呼孟买高等法院令,该命令击中了所有人,除了审查委员会在“Udta Punjab”中建议的13个削减之一。

“我一直支持认证而不是审查。我自己面临同样的问题,在“海德拉巴蓝调”,审查员推荐的91次削减。我不得不一路走向法庭非常公平的法庭,“Kukonoor告诉PTI。

“就像Anurag(Kashyap)一样,如果在法庭没有解决问题,我计划搬迁高等法院,”他说。

Kukunoor说,肯定电影业从孟买高等法院判决中获得了新的力量,“希望这种力量继续。”

该电影计划于下周五释放,立即发出筛选证书。

Kukunoor,他的'Dhanak'将在同一天发布,将他的新电影描述为一个关于两个孩子的魔法任务的良好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