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x -flames Ranbir Kapoor,Katrina Kaif在`Fuddu`的浪漫?

时间:2022-04-21 11:46:07来源:

据报道,前者将在“Jagga Jasoos”中将在“Jagga Jasoos”中一起看到的前爱情 - 鸟,Ranbir Kapoor和Katrina Kaif在Sunil Subramani的浪漫歌曲中享受了浪漫的歌曲的歌曲歌曲'Fuddu'。

根据DNA报告,Ranbir和Katrina将在Duo已经拍摄的浪漫号码上的屏幕上的爱情方程看来。

据报道,阳光明媚的Leone也将在电影中的特殊号码上看到凹槽。

与此同时,电影'jagga jasoos'自“Rockstar”演员和'Fitoor'女演员分手并分手的方式制作头条新闻。据报道,两者也在集合上互相避开。

'Fuddu'是由Pradeep和Mahima Gupta,Pawan Kumar Sharma和Gandharv Sharma和Gandharv Sharma和Gandharv Sharma和Gandharv Sharma的共同制作,并于2017年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