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认为电视创造演员的陈规定型形象:Deepika Singh.

时间:2022-04-21 15:46:04来源:

女演员Deepika Singh,谁一直在描绘Sandhya Rathi现在在热门的电视节目Diya Aur Baati Hum上近五年,并不害怕态度。她说,她的角色名字所知是她的“成就”。

“我不认为电视刻板印象。如果你是一个才华横溢的演员,并且在这么长时间娱乐观众,那么它如何创造一个陈规定型的形象,“Deepika告诉IANS。

“在”Diya Aur Baati Hum“中,从家庭主妇成为IPS官员 - Sandhya启发了今天的许多女性。此外,我的粉丝知道我是Sandhya。所以我的角色是如此闻名的成就。

[相关帖子]

“很多年以来,有这么多的好演员在电视台工作...所以我认为它实际上在观众的心中创造了陈规定型形象。自过去五年以来,我从过去五年里得到了同样的反应和爱,让我有动力发挥这个角色,“她补充道。

“Diya Aur Baati Hum”将于8月结束五年。

Deepika说,她将仍然是“Diya Aur Baati Hum”的一部分,直到明星加上展出空气。

“对我来说,承诺是最重要的事情。我想成长为演员,尝试新的东西,但我不想离开这个节目并去。一旦这个节目过来,我肯定会尝试新的和不同的角色,“Deepika说。

“直到节目在空气中,我永远不会离开这个节目。观众喜欢每天见到我,并鼓励我玩Sandhya的角色,“她补充道。

该展示也是星星Anas Rashid,Neelu Vaghela和Ashok Lokhande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