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 on Salman的'强奸妇女的声明:无法判断别人的评论;我自己不合适

时间:2022-04-22 10:46:08来源:

Shah Rukh Khan礼貌地远离萨尔曼汗的狂欢者汗的强奸妇女的争议,目前踢了一场风暴。拒绝同时,SRK选择了关于苏丹明星的争议声明,令人惊讶地称为自己的外交,以及他过去的一些评论不适当,因为这是超级巨星吩咐他不能通过萨尔曼的陈述。

[相关帖子]

SRK说:“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已经意识到我自己已经做了这么多不适当的评论。我不认为我是有人坐在别人的评论中审判。“

手表:Salman Khan的'强奸女性评论是不幸的,不敏感:阿米尔汗

SRK说,阐述了为什么不表达他的意见并不是类似于同事,“这不是露面或不采取一方。我自己说了很多,所以谁会坐下来判断并决定谁应该做什么。那些想要做某事的人,他们应该为自己决定。个人说话,我不认为我是有人发表评论。我自己不合适。“

手表:什么SRK有关Salman的强奸妇女评论

去年,SRK对InterCerance的评论已经让他在热水中落地,以便他的电影Dilwale也不得不承担令人垂涎的公众。从那以后,演员对表达他对任何争议的看法相当小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