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oj Bajpayee说Budhia Singh将成为我最好的电影之一

时间:2022-04-22 08:46:09来源:

演员Manoj Bajpayee,扮演Budhia Singh教练的角色,这部电影将被视为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五部电影之一。

在推出电影的国歌歌曲时,“Aligarh”演员被问到他是否预计该电影的国家奖,而Manoj则回答“”去年这部电影是国家奖项提名。我没有收到这个。可能是我会为其他电影获得奖项,但我觉得Budhia Singh将被视为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五部电影之一。它将被视为高级别的电影。“

[相关帖子]

体育剧是由Soumendra Padhi的指导,基于一个儿童Prodigy,Budhia Singh。

IT明星儿童演员Mayur作为名称Budhia Singh和Manoj Bajpayee作为他的教练Biranchi Das。

Bajpayee告诉媒体:“从我们独立的时间以来,我们只集中在很少的地区,我们忘记了可以有任何其他领域可以将孩子前进。作为一个演员,我可以说我的家人永远不想让我成为一个职业。当我们谈论印度的Amake'时,这也是主动权的一部分“。

“我是一个印度人,期待像Budhia这样的人才。如果他来自其他国家,他现在就成为一个传奇。他会谈论和庆祝。这是我们国家的悲剧,我们无法庆祝5岁的男孩的能力。我们没有激情来培养能力。这很伤心,“演员补充说。

“这个国家有许多布德希亚斯。我在我自己的小镇看到了。我们已经停止寻找才能,因为我们不关心它。我们只想要成就,但不想要这个过程。“manoj表达。

Budhia Singh是一部关于被遗忘的儿童 - 马拉松赛道的电影,全部将于8月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