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在Quantico第2季开始之前张贴完美的家庭照片

时间:2022-04-22 08:46:05来源:

priyanka chopra是一个忙碌的女孩。宝莱坞星光熠熠的好莱坞在美国回到美国,因为她开始射击她的第二季,她的命中秀帝耳。

女演员将被视为与FBI Agent Alex Parrish一起谴责她的角色,因为她可能会再次拯救美国。她从阅读ABC展示中发布了一张图片。她加入了包括杰克麦克林和yasmine al massri等的演员成员。该节目的拍摄将从7月13日开始。

早些时候,女演员从演员晚餐发布了一张照片。

Priyanka包裹着她的好莱坞首次亮相后,在印度休息了一个月,Dwayne Johnson Aka The Rock-Starrer Baywatch。似乎这是她的工作承诺之间的家庭时间。Buzz说Priyanka在这里拍摄了许多广告。

[相关帖子]

但是,它是一个有Fam的Priyanka在Instagram上发布的人。考虑到这是女演员兄弟Siddharth的生日,这张照片甚至更可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