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禁止或仅限证明电影?小组成员讨论CBFC的角色

时间:2022-04-21 19:46:09来源:

在娱乐业的许多名人要求中央电影证书(CBFC)的认证过程中要求大变化时,在正在进行的电影节上举行小组讨论,以审查其在当前时代的作用。

Filmmaker Sudhir Mishra以及BJP发言人Sudhanshu Trivedi,CBFC成员vani Tripathi和记者Kaveree Bamzai讨论了CBFC是否正在调节超出其参数的胶片方式,如果它是对其规则和规则进行更改的正确时间。

BJP任命的Pahlaj Nihalani,中央电影证书(CBFC),有关“UDTA旁遮普”和中央政府在审查局中央政府的作用的争议是小组成员在讨论中阐明的讨论中的一些议题。电影院被监管吗?'

谈论审查委员会的角色,Tripathi说:“CBFC不是审查机构,而是一个认证机构。我过去两年以来一直是其成员。这个过程(认证)非常复杂,它不是整料。不仅有一个人决定电影的认证。我们只是在那里证明电影而不是削减它。“禁令”这个词不是CBFC词汇的所有部分“。

[相关帖子]

Trivedi表示,电影对观众有很大影响,这就是为什么监管机构需要一个小时。

将媒体与电影进行比较,Trivedi添加:“电影的新闻和影响之间存在差异。早些时候我们曾经说过文学是社会的镜子。但我觉得今天电影是社会的镜子“。

“在阅读新闻时,电影对儿童的影响是不一样的。因此,当有一种影响我们对社会的看法的媒介时,那么应该有一个监管机构,可以留意它。我们应该宣布电影蔓延的消息,“他补充道。

代表业界代表,好评的电影制片人和编剧Sudhir Mishra表示,普通人,FIMMAKERS和政府之间的讨论只能有助于提高CBFC的标准。

“有各种看电影的方式。所有电影都是小说。他们是一个观点。艺术家不应该承担向社会表达方向的责任。这不是他的工作。他的工作是弹出问题,并留下一条消息。米什拉说,他不是在那里影响他人。

“CBFC应该是认证机构。我认为应该有很多对话。这就是社会中有趣的,如“家里的”或“乳房”或“乳房”将提出另一种辩论。最后人们必须开始拒绝他们不想看的电影,“他补充道。

在讨论期间,Tripathi表示,修订委员会是一个欢迎变更,因为CBFC遵循的规则非常旧,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没有改变。

“我们作为1952年电影涂膜法下的董事会工作,指导方针需要严重修改和重新起草。合作必须发生在行业与政策之间。否则我们将是战斗。我觉得我们现在正在谈论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正在重新审视创造问题的事情,“Tripathi说。

Bamzai表示,在问题上给出一个新闻观点:“无论哪一方都有权力,所有政府,都希望控制电影和媒体。BJP可能有特别的火腿牌。他们没有国会政府的精心“。

他说,技术已经“超出了”电影制作,这是一个真正无所谓的程度。

“这只是一个收入问题。如果“UDTA Punjab”已发布89次削减(CBFC要求),那么人们也会观看(未经审查版本)。我不知道Nihalani是否知道我们生活在互联网时代。“

星期五举行的jagran电影节的五天德里腿将于7月5日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