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im Khan为儿子萨尔曼道歉:我希望问题会结束

时间:2022-04-21 19:46:09来源:

Veteran Screentriter Salim Khan周日(7月3日)表示,他希望代表儿子Salman Khan为他的“强奸妇女”评论表示,将结束浮出水面的问题。然而,他对媒体如何将问题带来“饱和点”感到不满。

“通常人们道歉以摆脱问题,但我的意思是它希望问题结束。从断头台下的一个人道歉的意义是什么,他不正确地或错误地知道他没有犯罪。

手表:Salman Khan的'强奸女性评论是不幸的,不敏感:阿米尔汗

“但媒体的商业强制希望将其携带到饱和点。我很遗憾不知道这一点,“80岁的推文。

通常人们为消除问题而道歉,但我的意思是它希望问题结束。

- Salim Khan(@luvsalimkhan)2016年7月3日

从断头台下的一个人道歉的意义是什么,他知道他没有犯罪

- Salim Khan(@luvsalimkhan)2016年7月3日

但媒体的商业强制希望将其携带到饱和点。我很遗憾不知道这一点。

- Salim Khan(@luvsalimkhan)2016年7月3日

[相关帖子]

当萨尔曼使用不适当的中西米维尔时,随后会出现麻烦,因为在“苏丹”射击期间描述了他的考验时“觉得像强奸的女人”。他在新闻界的互动过程中发了言,他上个月的评论雪球变成了争议。

后来,他的父亲萨姆汗争辩说,当他说他觉得他觉得一个“强奸妇女”时,萨尔曼的意思是没有错误,甚至在后者被谴责在社交媒体上之后代表他道歉。

国家妇女委员会(NCW)和Shiv Sena等人要求萨尔曼的公共道歉。

NCW确实通过他的律师获得了萨尔曼的回应,但权利人体的官员表示这不是道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