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在电视节目的电影“甘塔”

时间:2022-04-22 09:46:06来源:

流行电视节目的成功故事“Gangaa”,展示了一个关于女孩的不屈不挠的精神和她的幸存者的故事,已被封装在一个标题为“Gangaa - ”Chota Parda Badi Movie“的电视剧。

两小时的电影将包括主角Gangaa的旅程从挑战社会规范挑战自己。

电影的故事将重点关注儿童婚姻,寡妇和刚性海关等敏感问题。

“”甘塔“靠近我的心。它展示了一个孩子寡妇的故事,他是一个强大的女孩,并争取社会并挑战这种社会规范和实践背后的逻辑。我真的很兴奋,该频道决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阿迪蒂在展会中发挥作用的谈话”。

“Gangaa - ”Chota Parda Badi Movie“将于星期六送频,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