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要求Sushma Swaraj快速苏丹疏散

时间:2022-04-22 11:46:12来源:

宝莱坞之星Akshay Kumar今天推文外事部长苏珊·斯瓦拉省采取快速措施撤离印第安人南苏丹苏丹朱班的印第安人。

由于反股政府部队之间的冲突,这座城市正在目睹暴力的暴力行为。印度一直在为来自战争蹂躏的国家的国民提供疏散计划。

在电影“Airlift”,这位48岁的演员扮演印度商人Ranjit Katyal,他在萨达姆侯赛因伊拉克入侵期间,在萨达姆·伊拉克入侵时,致力于在科威特的撤离。

要求驻部长Akshay写道,“@Sushmaswaraj Ma'am要求迅速措施和行动,以疏散苏丹搁浅的印第安人。祈祷他们。SaveIndiansinjuba。“

。@ Sushmaswaraj Ma'am要求迅速措施和行动疏散苏丹搁浅的印第安人。祈祷他们。#saveindiansinjuba.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7月12日

令人着称,斯瓦拉夫为她的迅速回复微博客网站,保证政府正在为此工作。

“Akshay Kumar Ji - 请不要担心。她写道,我们正在撤离朱巴(南苏丹)的印度国民。

7月10日,印度驻南苏丹大使馆要求印第安人搁浅,保持冷静,并确保他们与祖国当局保持不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