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萤火虫在深渊电影评论:一个深深的看待尼泊尔矿工努力努力去某个地方的生活

时间:2022-04-22 11:46:06来源:

您是否知道爬进狭窄的开口并将自己陷入黑暗的无空气洞穴,并将整个一天的碎片消失在煤炭?它令你整个存在的身体和灵魂令你无法呼吸或直接思考的那一点。

本周在一个有限的释放中,萤火虫,让我们成为一个在黑暗中度过生命的人的窗口,以实现生活。Director Chandrashekhar Reddy已经清楚地花了时间,并建立了对他来说能够在Meghalaya的这些非法煤矿中的工人中进行如此惊人的亲密关系。

最影响最大的赛道属于11岁的苏拉,谁失去了他的母亲,并没有得到他酗酒的父亲的任何支持。这个男孩想去上学。他想逃避矿山。我们确实看到他为学校包交换了锤子,但这部电影表明喘息可能是短暂的。

这一天是在地下的有毒烟雾中度过的(在他的一个旅行到一个这样的老鼠洞中,导演失去了意识,并在矿工的头饰中看到光点,这就是电影的标题如何发生) 。夜晚是为了喝醉了。这是恶性循环苏拉·苏拉姆想要摆脱困境。

Reddy的凝视是直的而非侵扰的。我们得到的是一个阴沉的,思想挑衅的研究陷入无处不在的生活,想要到达某个地方。而且,它让我们希望Suraj能够进入光明。

导演:Chandrashekhar Redd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