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oja Banerjee在卷轴生活中嫁给Mrunal Jain

时间:2022-04-22 12:46:07来源:

目前在幻想戏剧电话系列“Naagarjuna - ek Yoddha”中看到的演员Mrunal Jain和Pooja Banerjee将在即将到来的集中在展会上结婚。

Pooja,散文中的Noori在Life OK表演中,将同意嫁给Rajbir(由Mrunal发挥),以便保护她的爱情兴趣Arjun(Anshuman Malhotra),他的生活处于危险之中。

[相关帖子]

女演员享受射击序列。

“看起来好像我嫁给真实。我周围的每个人都希望和我一起玩一张照片,从我的共同行动者弥补了人们,因为他们不习惯看到我如此穿着。我觉得就像一个昭和的人。我花了四个小时准备好新娘......这是累人的,“Pooja在一份声明中说。

“Naagarjuna - ek Yoddha”也是星星Anshuman Malhotra和Nikitin Dheer。该集团下周设定为空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