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念我的儿子:Shaleen Bhanot.

时间:2022-04-22 13:46:07来源:

自从他从他的妻子和女演员Dalljiet Kaur分裂以来,Saceen Bhanot队的Shaleen Bhanot很想念他的儿子Shaarav。

这对夫妇于2009年结婚并在2015年分开,上周通过共同同意提交了Porce。

“任何父亲都会想念他的孩子。我想念他(Shaarav)很多。我希望他能和我在一起。我幸存了。我有一种制作视频日记的习惯,所以每当我觉得和他说话时,我会让那个视频日记和为他省去,“Shaleen在一份声明中对他的两岁儿子说。

[相关帖子]

在职业生涯前面,先前出现在“MTV RODE”,“Saat Phere”和“Nach Baliye 4”的Shaleen,目前正在参加“Suryaputra Karn”的角色。

他说,他不会很快就在这一点之后承担负面角色。

“我很高兴(我在'Suryaputra Karn'的角色)获得了良好的评论和乐于享受它的一部分,但我不会做负面的角色,”他说。

“我更多地关注行动,我确保在所有角色中表现得更好。我不认为我很快就会尽快做出任何负面的乐国,因为我在玩Duryodhan时担任愤怒的人。我宁愿做积极的角色,“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