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在屏幕上有一种传染性的积极氛围:Purab Kohli.

时间:2022-04-22 15:46:05来源:

岩石上的2个演员Purab Kohli,他被绳索乘坐Sonakshi Sinha的爱情兴趣,即将到来的电影叫做Noor,说女演员是一个强国,并在屏幕上具有传染性的积极氛围。

“是的,我一直在遇到生产者团队,我很高兴与他们合作。他们是空运的生产者之一,所以这是与Vikram和他的团队的良好联系。我已经知道Sunhil Sippy的工作很长一段时间了。他是一个完成的广告制作者,我非常掌握他对这部电影的愿景。至于与Sonakshi合作......她是一个强国,屏幕上有一种传染性的积极氛围。这部电影在她身上钉了,我期待着我们的能量将带来的东西。绫我在Noor的角色是一位摄影记者,生活的经历使他虽然他的魅力和机智让他有吸引力,但是,生活的经验使他成为愤世嫉俗的人,“Purab说。

目前正在忙着射击Nikhil Advani的无题电视项目的Purab,将在8月份开始为这部电影开始拍摄。这部电影将在孟买和伦敦拍摄。

Noor是一个官方适应一个受欢迎的巴基斯坦小说称为'卡拉奇,你是由Saba Imtiaz杀死我,并将被桑希尔啜饮所指导。它将看到sonakshi演员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