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humi Pednekar说,我一直爱我的身体

时间:2022-04-22 19:46:02来源:

在Dum Laga Ke Haisha或她当前的阿凡达,女演员Bhumi Pednekar表示,她是她的加号,她一直爱着她的身体。然而,她补充说,她现在感觉更舒适。

曾问她是否更喜欢她的身体,Bhumi告诉iAns:“我一直喜欢我的身体。相信我,当我更伟大时,我佩戴了什么......我现在穿着我穿的东西......我会穿着作物上衣......所以,对我来说,它真的没关系。“

“但健康,我现在更舒适。”

Bhumi是为她的第二部电影Manmarziyaan主演她的Dum Laga Ke Haisha Co-Star Ayushmann Khurrana,分享她现在感觉到“更健康和健康”。

她补充说:“但作为对我如何感知自己的看法,我总是感到漂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