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冰河世纪:碰撞课程于7月15日在印度发布

时间:2022-04-23 19:46:06来源:

3D动画“冰河时代:碰撞课程“在美国释放前一周7月15日将在印度释放。

这部电影是由Mike Thurmeier和Galen Tchu执导的3D计算机动画漫画。

这是“冰河时代”电影系列和2012年“冰河时期的第五份分支机构:大陆漂移”。

电影明星雷罗马诺,约翰乐狼,丹尼斯学员,女王拉佩,Keke Palmer,Jennifer Lopez,Simon Pegg和Chris Wedge作为语音艺术家。

新的补充包括杰西泰勒Ferguson,亚当德国·德国·菲尔森,尼克议长,马克斯格林菲尔德,斯蒂芬妮比特里兹,梅丽莎·罗哈,卡洛斯·庞塞,迈克尔·斯特拉罕,杰西·j和尼尔斯泰森。

这部电影计划于7月22日在美国,20世纪福克斯于2D和3D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