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oja Hegde为Mohenjo Daro的完美选择:Ashutosh Gowarikar.

时间:2022-04-23 16:46:05来源:

Director Ashutosh Gowariker表示,Pooja Hegde是他即将到来的电影Mohenjo Daro中的领先女演员。 Pooja正在努力让她的大宝莱坞首次亮相在Mohenjo Daro的Hrithik Roshan对面。

“在脚本期间,我已经为Chaani的角色设想了一个新的面孔,因为我想要没有图像或感知的人。它必须是一个描绘恩典,尊严和力量的人,但还有一个像天真的女孩一样,“Gowariker在这里发表说。

拉加坎蠕虫透露,这是他的妻子Sunita,他热衷于为Mohenjo Daro拥有Pooja。

[相关帖子]

“它实际上是Sunita在电视广告中首先注意到Pooja。她立即​​觉得Pooja有一定的屏幕存在,一旦我看到了商业,即使我觉得,“他说。

Gowariker立即叫Pooja并随访她。

“她非常迅速上涨,非常好,一直很好地与我在脑海中的角色完全对齐,”他补充道。

Siddharth Roy Kapur和Sunita Gowariker制作的史诗Jo Daro电影,由Sunita Gowariker制作,于8月12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