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丹观众判决:Salman Khan激励,电影是一个磅尔

时间:2022-04-23 17:46:09来源:

这是苏丹的审判日,如果观众反应是在第一天的任何事情上,也可以说Salman Khan和Anushka Sharma电影已经通过飞行的颜色来传递了EID测试。我们在孟买第一次展示(上午8点30分)的孟买(上午8点30分)之后从观众中收到的反应是没有优秀的.Salman Khan在电影中纯粹的Charisma成功地送到了受众。人们走出剧院,在他们的脸上露出微笑。并且在从几乎包装的房子里取得的反应之一,而不是一个人的自然界不利。不仅仅是道路上的人,甚至批评者都只有良好的事情可以对这部电影说。印度快递评论家Shubhra Gupta在她的评论中写道,“在那瞬间我们知道苏丹即将推动双界限。明星的范围,以及主流宝莱坞。这将不是超级人类超级英雄Bhai,他们已经展示了在他几个忘记的磁通之一的冲击机车前面横穿轨道。这将是一个必须,从字面上才能赢得冠冕的汗。“e。

手表: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还读:苏丹电影评论

鼓舞人心的电影:

这是大多数观看电影的嘴唇上的嗡嗡声。观众指出,看电影后,他是“绝对灵感”,而另一个被评论,“我觉得在看电影后做某事。”

看到照片:Sultan Salman Khan与传闻女友Iulia Vantur,Katrina Kaif出席筛选

良好的故事情节:

观众兴高采烈,看到这部电影编织成一个有趣的体育剧,而不是一个留下令人无聊的机会窗口。“电影的每一帧都让你迷上并预订,”观众说。

还阅读:苏丹在线泄漏,这个萨尔曼汗电影会受到打击吗?

这是萨尔曼汗秀: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这是一个纯粹的Salman Khan秀。50岁的超级巨星已经在票房上证明了他的勇气再次与观众蜂拥剧院早在上午8点才能赶上第一个节目。随着Bhai送到每个人希望看到的终极淘汰赛猛击,他们每个人都感到高兴。Salman ...... Salman尖叫着群众,因为他们离开了多路复用的微笑和吹口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