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将节日带给苏丹的票柜

时间:2022-04-23 16:46:07来源:

Bollywood的'Bahjaan'Salman Khan凭借他最新的EID释放苏丹,周三为票务计数器带来了庆祝活动。

贸易专家们感受到电影,这是巨星的巨星将他的肌肉弯曲为摔跤手,将摇滚票房,其中开放日收集接近40亿卢比,在五天的开放周末期间更多。

全国各地的几个剧院正在“售罄”,并“众多” - 符合电影兄弟会预期的情景。这并没有改变EID庆祝日期的变化。EID早些时候在印度在印度庆祝,但假日日期后来转到星期四。

“开幕(苏丹)一直很大。我以为以来,由于EID在星期四,它会影响收藏品,但开幕已经很棒。在第1天接近90%的占用率,现在我认为这部电影将在开放日收集接近40亿卢比,“孟买经销商Rajesh Thadani告诉IANS。

Yash Raj电影制作的收集无疑将在星期四,Thadani Addd的比赛。

根据PVR图片首席执行官Kamal Gianchandani的说法,对电影的回应一直在预期的线条上。

“这部电影已经开放了前所未有的好奇心。周日开放的预先销售表明今天在票房上的强劲开始。这正是发生了什么事,“Gianchandani说。

“苏丹是一个巨大的大片。这部电影将使用巨大的箱子办公室收藏来完成运行。自从(星期三)早晨以来,座位占用率在85至90%附近,“他说。

这部电影如此大规模开放背后的主要原因不仅仅是萨尔曼的巨大粉丝之后,而且演员的兴高不全是运气因素。所有Salman的电影都释放了吉祥的场合 - 想要的,达巴甘,保镖,ek Tha Tiger,Kick和Bajrangi Bhaijaan - 在Moolah释放了释放。

剧院与苏丹的活动嗡嗡作响,该活动由Ali Abbas Zafar和Stars Anushka Sharma指导。

这部电影特色萨尔曼作为来自Haryana的乡村摔跤手,他们继续赢得该国的奖牌,但在此之后失去了他的方式。这些情节围绕着他如何重塑他的摔跤手连杆在混合的武术中。

人们不仅喜欢这部电影如何反映萨勒曼的光环,而且还有行动包装的戏剧。

“苏丹已向境内电影院开放到全套房屋。受众在爱上电影。周末的预订是额外的。通过这种趋势,我们预计“苏丹”为最高开放周末创造新的纪录,希望所有时间最高的电影,“伊斯诺克休闲有限公司副总裁Rajender Singh说:

Devang Sampat主任策略倡议,Cinepolis India说:“我们为苏丹有25%的预订预订,周二本身销售近55,000张门票。这是任何电影的最高预订预订,清楚地表明了萨尔曼的力量。

“我们明白,在我们的252个屏幕上,周三向苏丹分配了80%的展示,并将遵循长期类似的策略。这肯定会成为截至日期的最大的大片。“

经销商Sunil Bhansal表示,除了其商业成功外,苏丹还批判密地鼓掌 - 这将在未来几天帮助电影在票房仍然坚强。

“苏丹的开放是优秀的,最好的部分是评论也是积极的。Salman的粉丝在电影院里疯了,他们一直在拍手和吹口哨。这部电影在周三很容易通过40亿卢比。明天,收藏只会变得更大,更好,“Bhansal说。

据Miraj Entertainment Ltd董事总经理Amit Sharma的说法,在电影的青睐中,该团队的营销策略的“规划和执行”是通过各种离线和在线媒体的“完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