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看电视上的小说秀:调查芝加哥

时间:2022-04-23 17:46:10来源:

她与电视肥皂歌剧“Kahiin到Hoga”走进了夏日,但女演员Surveen Chawla - 谁也以“丑陋的”和“讨厌的故事2”在电影中推出,说她不再对电视上的小说表演感兴趣。

“我对电视上的回归内容有问题。我的重点是我停止做电视的时间一直是电影,但我对我没有做电视的声明在上下文中没有在电视上做小说,“调查员说,他将在Anil Kapoor的”24“的第二季。在小屏幕上。

监狱说,尽管没有想在小说空间上工作,但她决定去“24”的决定,呢?“24'几乎就像一部电影......整个方法,单位和团队 - 每个人都来自电影。我不是在看电视上的小说。“

女演员称,许多新的表演就像“现代家庭”一样,她的感受是“伟大的启示”。

[相关帖子]

“(我)没有贬低或俯视电视,但电视在小说上没有肯定的是......对我的小说,除了'24',是一个大的否,”她补充说。

调查,谁也在莱恩·雅达夫的“炒”,这追随三个普通女性的生活,他们开始摆脱几个世纪的传统,她很想涉及到目前为止没有这样做的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