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猜猜谁缺少Shraddha Kapoor,因为她在德里的半女友拍摄?

时间:2022-04-24 11:46:05来源:

Shraddha Kapoor真的被家里的人遗漏了,而她沿着Arjun Kapoor的下半场女友离开。

想念她的那个是她的小lhasa apso,shyloh。Shraddha将在德里住在下一个月拍摄电影。

每当Shraddha对她的父母和家人说话时,他们都会告诉她如何施谢尚人,并继续坐在她的房间外面,等着她。

夏罗人现在一直在Shraddha,她一定可以随时与他共度时光。她称他为她的压力巴斯特。

“他一直是我的压力巴斯特,所以在一天结束时没有他在一天结束。我非常想念他,“Shraddha说。

Shraddha最近在拍摄篮球序列时伤害了她的脚踝。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她尽管受伤,她继续拍摄电影的射击。

除了半女友,Shraddha也将在岩石上看到2! Karan Johar的好Jaanu与她的Aashiqui 2 Co-Star Aditya Roy Kapur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