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拉克Mehta Ka Oolta Chashma团队成员在拍摄期间死亡

时间:2022-04-23 19:46:10来源:

流行的长期运行的印地教电视节目之一,泰拉克Mehta Ka Oolta Chashma本周面临着令人震惊的丧亲。根据娱乐网站门户网站,Sab TV的喜剧演员Arvind Marchande的头部制作控制器突然在周四突然在该套装上死亡。

当Marchande抱怨胸痛时,施放的是往常拍摄。认为它可能是消化不良,他被药物。然而,疼痛增加了,他很快就会在套装上倒塌。他立即赶到附近的附近,在抵达时被宣布死亡。

据报道,团队中的每个人都被震惊,射击被取消了当天。该团队到达医院致力于哀悼。

Taarak Mehta Ka Ooltah Chashmah于2008年首次播出,并完成了超过1,900张剧集。该展示的制片人ASIT Kumar Modi称他的团队更多地称为一个家庭,并声称他们仍然在八年后的同样铸造。秀星体Dilip Joshi作为Jethalal Gada,Disha Vakani作为他的妻子Dayaben Abd Shailesh Lodha作为泰拉克Meh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