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飞行jatt'有一个强大的信息:remo d'souza.

时间:2022-04-24 11:46:08来源:

编舞师汇流猎梦猎犬说,他即将到来的电影“飞行杰瓦”不仅仅是超级英雄电影,而且还有一个强大的信息。

“我希望人们遵循他的规则,因为他谈论了很好的事情。所以,它不仅仅是超级电影,而且还有一个强大的信息。我希望人们看到它并带回回家的消息,“D'Souza告诉Ians。

看视频:什么超级大国做Nathan John,Jacqueline Fernandez和其他铸造的飞行队想要?

“f.a.l.t.u”蠕虫目前被视为明星加上舞蹈现实的超级法官,“舞蹈+”。

当谈到印度超级英雄时,为什么印第安人不能超越“Shaktimaan”或“Krissh”,D'Souza说:“我想创造它。我想创造一个超级英雄......每个人都会说我们有一个称为“飞行jatt”的超级英雄。“

“飞行杰瓦”,主演Tiger Shroff,Jacqueline Fernandez和Nathan Jones,将于8月2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