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电视纪录片在次赤卡车上的解开事实

时间:2022-04-24 13:46:06来源:

“Subhash Chandra Bose:神秘“,新的电视纪录片纪录片试图揭开自由战斗机Netaji Subhas Chandra Bose失踪背后的神秘面纱。

一小时特别是7月18日在发现频道上播出的,将遵循Siddhartha Satbhai,这是一个Enterpristing NRI,他是英国军队皇家信号的前退伍军人的Enternelting NRI,对视频进行了一种图像分析通过Internet Group匿名提供给他的摄影材料,请阅读声明。

镜头涉及到1966年1月10日的印度 - 巴基斯坦塔什干宣言中存在的“塔什干人”。通过现代科学和面部分析,调查指出了男人可能会讨厌的可能性。

调查报告还推动了1966年在塔什干宣言中出现博士,他在1945年8月18日官方报告的情况下无法在飞机失事中死亡。

该纪录片将有一系列与莫斯科州立大学(莫斯科国立大学)的专家组(包括Purabi Roy)的专家,以及亚历山大·康沃夫(Alexandr Kolesnov),以及华沙协议力量的退休专业将军,他借鉴了俄罗斯档案馆的关键信息,就Bose在博士中第二次世界大战俄罗斯。

“Subhash Chandra Bose:神秘“也将拥有Ashish Ray和Abhijit Ray,Bose的Grandnephews。

Abhijit Retraces返回Bose的步骤,并于1941年从他的Elgin Road,Calcutta的祖先的房子叙述了他在柏林的祖先的房子,并在一个新的意大利身份下进一步筹集了德国军队的一团Wehrmacht。

这部电影由印度发现频道和IQBAL Malhotra生产,AIM Television Pvt Ltd.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