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性委员会对性别歧视的物体接受Mammootty的Kasaba

时间:2022-04-25 15:46:04来源:

Mammootty-starrer Malayalam Hit Kasaba发现自己在喀拉拉邦妇女委员会反对其性主义者对话的争议中心。这部电影已经获得了U / A认证,这意味着儿童可以用成年人观看它。

前代表大会立法者K C Rosakutty椅子席克拉拉妇女委员会被宣称,“像Mammoonty这样的大明星应该要求厌恶妇女对话改变。妈妈闻名于文章的作用,他有一个巨大的粉丝。“

这部电影具有令人厌恶的对话,例如Mammootty告诉他初级的初级,每当他想要时他都可以阻止她的月经周期。虽然64岁的演员尚未评论争议,但这部电影正在批评他的沙文主义的作用。

还阅读:Kasaba电影评论:这个Mammootty电影恢复了危险的趋势

这部电影在票房录制了记录号。据报道,在谈论对话的同时,据报道,哥伦比亚审查委员会的Prathibha博士表示,电影中使用的语言“不会受到诅咒的话。”

在审查Kasaba的同时,印度Express.com指出了这部电影如何恢复百版妇女和性别潜在铅演员的危险趋势。

与此同时,电影导演Nidhin Renji Panicker告诉新闻频道,他的电影“只反映了印度社会的现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