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尔曼的苏丹将打破PK的记录:阿米尔汗

时间:2022-04-25 11:46:05来源:

宝莱坞的最高毛片之一是Aamir Khan的PK,但超级巨星如果有一部电影可以打破那个记录,那就是Salman Khan的苏丹。

“DHOM 3”星表示ALI ABBAS ZAFAR导向电影,昨天发布,勾选了一部好电影的所有盒子。

“我昨晚看了苏丹。我发现它非常好。Ali Abbas Zafar制作了一个卓越的电影。是故事,剧本,对话,方向,一切都是好的,每位艺术家都做得很好,“阿米尔告诉记者。

这部电影从“达邦格”明星表示,这部电影是一个Eid的礼物。

[相关帖子]

“一切都是我们对主流电影的期望。我笑了,我哭了很多。这是来自萨尔曼的EID礼物。如果有一部电影可以打破'PK'的记录,那是'苏丹'。“

Aamir用他的“危险”共同星大的电影看着这部电影,并说他告诉萨尔曼,他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

“他不在那里,但我与整个电影中的萨尔曼联系。他很高兴我喜欢它。这是一个出色的电影。他表现得这么好,做了我们期望的一切,以及一个美好的艺术家。“

当被问及“赔偿”以来,由于“苏丹”已经设置了基准,演员说:“我从不将电影与他人比较。每部电影都有自己的故事。我只能评论我喜欢它的东西......所有电影都不同。“

“就苏丹来说,Mujhe Koi Kami Nazar Nahi Aayi(我没有找到任何人)。我哭了,笑了,这是一个非常动人和鼓舞人心的电影。又没有换句话说,“Aamir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