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Sonakshi Sinha在Akira期间未能遵循Akshay Kumar的建议

时间:2022-04-25 12:46:04来源:

虽然她的同时代人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正在做在好莱坞的电影,但女演员Sonakshi Sinha没有急,并且说她会考虑做一个好莱坞电影,如果提供了强大的作用。Sonakshi周一在Akira海报发表演讲。

Priyanka通过她的电视节目Quandico在美国的小屏幕上为自己表示了一个名称,现在她将在好莱坞与Dwayne Johnson-Starrer Baywatch.deepika在XXX中看到她的首次亮相。Xander笼子的回归。

Sonakshi询问了她的好莱坞愿望,“现在我没有意图,但如果我得到了一个非常好的角色......我觉得他们(Priyanka,Deepika)在好莱坞玩了一些非常好的角色和角色。所以如果我的方式是我的方式,我会扮演它,但现在我真的不打算。“

。@ sonakshisinha,“我很高兴成为一个女人做这么多行动的电影的一部分,这是一个道路破碎器”pic.twitter.com/ooaykyst6x

- 福克斯星印度(@foxstarhindi)2016年7月4日

Akira,AR穆鲁瓦德斯导向的动作 - 惊悚片将是Sonakshi在几乎一年半的差距后的第一次发布。她的最后一部电影是2015年1月袭击了剧院的Tevar。然而,Lootera Star不受差距影响,并选择专注于工作,而不是担心发布日期。

“这是我在电影中的方式是很多的努力,感谢@Armurugadoss先生,”@Sonakshisinha! pic.twitter.com/pso3icgagp.

- 福克斯星印度(@foxstarhindi)2016年7月4日

“我一直忙于差距,我一直射击Akira,Force 2,我明天开始了,我很兴奋。我一直在做我的工作。老实说,对我来说,我专注于工作,穿上我的傻瓜,做我的工作,做得好,做得好,当它(电影)必须发布,它发布,“她说,”她说.Akira在a中提供电影制片人Anurag Kashyap负面角色和明星konkona sensharma。

“使用@ anuragkashyap72很棒!”@sonakshisinha @armurugadoss #akiratrailer pic.twitter.com/uilneukv6h

- 福克斯星印度(@foxstarhindi)2016年7月4日

Sonakshi,在Holiday的假期与穆鲁瓦多斯合作,也主演了Akshay Kumar,对Akira这位航空梯级演员刚刚给了她一个不能遵循的一级尖端。

“他(akshay)最大的提示给了我,我是”伤害Se Bach Kay Rehna“,我无法遵循。Sonakshi说,他是一个非常明智的人,了解了关于武术的适当形式。“

[相关帖子]

“看着他做了所有的动作,在我们拍摄的所有电影中,你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他总是非常涉及。他自动教你,“她补充道。Akira将于9月2日发布。

手表:Akira拖车是一种快速冒险的冒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