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咪电影节奖励“性别平等”的“最佳电影”

时间:2022-04-25 11:46:07来源:

Jio Mami 18th Mumbai电影节已经为“性别平等”的“最佳电影”奖,以荣誉电影院妇女的敏感。

该奖项由节日组织者宣布,与乐施印度合作的明星。

“我们很荣幸能够与Oxfam印度合作,以认识到积极性别代表在电影中的重要性。我们希望该奖项将为印度电影中的妇女提供讨论,并鼓励电影制作人创造和受众,以寻求更细微的女性屏幕上的描绘,“汉语汉米·米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该奖项对节日中编程的最新印度电影开放。被提名者将由妈咪的策展人和一个将选择胜利者的特别陪审团选择。

[相关帖子]

100万卢比的奖品将被授予“性别平等”的“最佳印度电影”,这些电影破坏了妇女与妇女有关的陈规定型,并挑战贬值的社会规范。它将在节日的官方闭幕式中发出,将于10月20日开始,并将于10月27日结束。

Nisha Agrawal,Ceo Oxfam India说:所有类型的“专业电影制作人”拥有能够做出积极性别代表的电影。随着时间的推移,流行的文化可以改变人们的思想和行为。“

该奖项也得到了乐施全球大使和演员Rahul Bose的支持:“一个人应该记住,因为有性敏感的奖项,这并不意味着人们将跑到性别平衡的电影。我认为更现实,人们会警惕电影中有一些叫做性别敏感性的东西。

“我认为大多数电影制作人还有这种意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