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乐高电影续集被重写

时间:2022-04-25 12:46:02来源:

原来的“乐高电影”的董事,菲尔主和克里斯托弗米勒为这部电影写了一个剧本,但Bojack Horseman Creator Raphael Bob Waksberg已被聘请为他的第一部电影项目重写它。

主和米勒仍将挤压在“星球大战”汉独角门的工作中的电影的生产中的电影,但罗斯·施德拉布正在指导这个时间。丹林和罗伊李也在生产,报道数字间谍。

上个月宣布,这部电影将被呼气九个月推迟,从2018年5月8日至2019年2月8日。Arnett会将他作为“乐高蝙蝠侠电影”的原始电影的蝙蝠侠重新提交,这将于2017年2月10日起发布。

纳迦主题的分拆,称为Ninjago将于2017年9月22日遵循。乐高电影在票房击中了一个惊喜,在全球范围内接管4.68亿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