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Winget将踏入宝莱坞持有Fawad Khan的手吗?

时间:2022-04-25 11:46:07来源:

在传闻之后,“khoobsurat”演员和ranveer singh可以在“Dil Dhadakne”的下一代头条下方一起看,现在据报道,这位31岁的女主角被绳索被绳索电影,报告快递论坛。

此外,如果要相信谣言,那么WinGET将在屏幕上浪漫最先进的Khan。

Pinkvilla引用了一个消息来源,“Zoya已经向Fawad介绍了电影的基本前提,而这两个人将很快见面并进行讨论。”

“她在卡普斯和儿子们喜欢Fawad,并决定在看电影后与他同在。然而,在写这部电影时,她从来没有考虑过他。当Hrithik说不,她需要一个潇洒的英雄,他们也可以很好地行事。Fawad完全适合账单,“添加了来源。

虽然,Hrithik后来否认了报告,说:“我永远不能对Zoya说不。她最近没有给我任何电影。但我相信我们将很快再次合作。“

虽然'Zindagi Na Milegi Dobara'导演尚未宣布她的下一个大版本,Jennifer的Instagram帖子和她的标题几乎确认了这个消息。

“#Rumourhasit ......你没有听过吗?和whaddyaknow,也许是'回合时间!现在不会成为#adreamCometue,“她写道。

早些时候,珍妮弗应该让她的B-Town与“Phir Se”一起亮相奎纳尔·洛里。显然,由于生产困境和法律问题,电影无法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