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itlyn Jenner对新孙子感到兴奋

时间:2022-04-25 15:46:02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Caitlyn Jenner已与儿子Burt和他的新男孩,她的新孙子,博德奇共用了一张照片。

这位66岁的“我是CAIT”的明星,曾被众所周知的Bruce Jenner,已经与最古老的儿童Burt Jenner和他和合作伙伴Pitalo的新宝贝Boy Bodhi Burton共享了一张照片,也不能早比他们的家人的最新添加,先报告女性。

[相关帖子]

她标题为Instagram图片,“对于Burt和Valerie很兴奋。他们把他们的可爱的第一个儿童菩提命名为他们。第一个Jenner Boy !!这个名字在(SIC)上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