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像Akshay Kumar一样适合:Varun Dhawan.

时间:2022-04-25 15:46:03来源:

当行动者最大限度地关注健身时,Varun Dhawan说他崇拜超级巨星Akshay Kumar。

“我认为有六个阶段和八包腹肌,但现在它恢复到一个健康很重要的阶段。看看Akshay Kumar,尽管伤势造成了伤害,但他一直很适合,“Varun在这里告诉记者,他的即将到来的电影”炫耀“。

瓦伦说,当他变老时,他希望像Akshay一样合适。

“Akshay具有巨大的健身水平。我希望当我变得那个合适的时候,我会变老,那么它会很棒。“

他的“炫耀”Co-Star John Abraham也在此活动中出现,Duo分享了一些健身技巧。

[相关帖子]

“一个人应该至少将一个小时献给健身,是瑜伽或其他任何东西。锻炼不应该厌倦你,它应​​该恢复活力。人们说,一个人需要健康和灵活。“

这位29岁的演员表示,他的董事父亲David Dhawan没有太大的健身,但现在似乎似乎正在发生变化。

“最困难的人来到健身房是我父亲。他只是不听任何人。当我开始威胁他的时候,如果他想看到他的祖父母(那个)就是他开始去健身房时。他走路,这是好事,“他补充道。

“当我的新陈代谢太高时,我没有严格的饮食。披萨和冰淇淋用冰淇淋是我的弱点。“

他还透露了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在“炫耀”中有一个特殊的数字。

“这首歌将于7月12日出来。我收到的一个提示是拥有蜂蜜。一旦她(菌果)感到疲软,我给了她蜂蜜,“瓦伦在被问及给帕林迪的健身提示时说。

由Rohit Dhawan指导,“炫耀”在7月29日在电影院开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