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njabi女孩Sufi Gulati准备在宝莱坞创造嗡嗡声

时间:2022-04-06 08:45:56来源:

Ludhiana Girl Sufi Gulati,他早些时候在旁遮普电影Munde Kamaal de中展示,很快将在宝莱坞电影Luv Ke Funday看到。她说她期待在任何人之后都在印地迪电影中制作一个标记。

由Faaiz Anwar和Prem Prakash Gupta制作的Luv Ke Funday是由歌手indervesh Yogee的。它是下个月发布的。

没有电影连接的苏菲说,成为电影女演员总是她的梦想。

“我的伙计们要求我先完成我的教育,然后尝试为自己选择任何职业,因为他们只是觉得我才能在生活中得到安全,只有我在教育方面才能获得安全,”苏菲说,并补充说,她研究了她所学习的时尚在孟买之前设计寻找工作。

Luv Ke Funday凭借其介绍SUFI到ANWAR的董事落入了她的膝盖。

[相关帖子]

苏菲说:谈论她的角色:“我扮演利雅,一个富有而简单的女孩,负责自己的业务帝国。利雅是与一个小男孩的真人关系。这部电影显示了利雅的生命中的UPS和下降。“

她说,该制片人在激励她给予她最好的镜头时发挥了重要作用。

“当我给我的日期来拍摄时,坦率地说,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够正常行动并面对相机。当我告诉美航生群岛时,我不确定我是否可以采取行动并困惑,他通过告诉我他对我的行动能力充满信心,推动了我的士气。

“他让我了解通过让我经历研讨会的差别。我拍得很好,很开心,“Sufi说,他有信心她的情感作用会产生影响。

她还热衷于电视连续剧吗?

“虽然现在我并没有表现得甚至是单电视序列,如果只有机会出现,我会毫不犹豫地抓住任何要约成为电视节目的一部分。”

目前,她专注于在电影业中为自己做出名字。

“我不想在任何人之后奔跑或者要么继续任何人,或者在任何人身后,但是在电影业中有一个独立的身份,”她结束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