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位明星清明追思亲人,李亚鹏隔空祭拜父亲,陈法蓉晒照怀念妈妈

时间:2022-04-05 20:16:13来源:八怪娱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又是一年清明节,这对于那些曾经历亲人去世的朋友来说不免会心生感伤。当然了,明星们也不例外。

4月5日一大早,香港女艺人陈法蓉就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出儿时与妈妈拍摄的一张合照,怀念去世的母亲,她还写道:“清明节,念母亲,人生终有别离,死亡并不是终点,遗忘才是。要带着所爱之人之嘱托,勇敢而从容地过好每一天。”

再看陈法蓉晒出的与妈妈合照,照片中,儿时的陈法蓉留着一头短发,头上还戴着一朵小粉红,和妈妈一起外出踏青的她笑容灿烂,无忧无虑。一旁陈妈妈笑得同样很开心,而且,年轻时候的陈妈妈真的是好漂亮,一看就是一位温柔的妈妈。

妈妈离开以后,陈法蓉和爸爸相依为命,每年不管工作多忙,她都会抽出时间带着爸爸四处旅游,十分孝顺。

演员李亚鹏则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视频怀念父亲,李亚鹏透露父亲已经离开22年,以往每年他都会回老家祭祖。不过,因为疫情的缘故,前年和今年没有办法回到家乡。所以,在清明节这一天,李亚鹏便冲着家乡的方向拜一拜父亲。

此前,李亚鹏也有分享出与父亲的合照,合照中,父子俩微笑着歪头对视,画面温馨美好。李亚鹏长得很像爸爸,而女儿李嫣还要更像爷爷。

上个月,50岁的李亚鹏还官宣了与海哈金喜结婚生子的好消息,相信如果天上的爸爸能够看到也会感到欣慰吧。

在清明节当天,于月仙的老公张学松也是发了视频,悼念自己的亡妻,他悲恸写道:“一个不得不面对的日子”。

此前,张雪松曾发文透露因为疫情的关系被困在外地不能去看望妻子,好在有朋友和粉丝们代他去看望妻子,带给他不少宽慰。

林志颖晒出为爸爸扫墓照,并写道:“清明节,来看看爸爸,离去的人活在我们心中,身边的人多珍惜,父亲的理想与信念将代代传承谨记在心”。

现在的林志颖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爸爸,和陈若仪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夫妻两个对妈妈也很孝顺,节假日会带着孩子们一起去陪伴妈妈,无论是作为人父还是人子,他都做得很好。

5岁丧父亲的“娴妃”佘诗曼在今天也有发文,佘诗曼晒出一束红花照配文写道:献给我的至亲,并且还点缀了一个红色爱心,虽然文字很少但一句“至亲”却足以叫人感受到她对爸爸的想念。

清明节本身就已经叫人很感伤了,但奈何今日却偏偏又有一位人民所喜爱的老戏骨突然离世,实在叫人心痛。5日凌晨,女星王馨平在社交平台悲痛宣布父亲王羽去世,享年80岁。

王羽,60年香港武侠片首席小生,曾获得第56届台湾金马奖终身成就奖,既是演员也是导演,生前曾在影视圈中创下了无数经典角色,代表作品有《大刺客》《独臂刀》《武侠》《风雨双流星》等。

在得知王羽老先生去世后,娱乐圈数位明星纷纷发文悼念。成龙晒出两人合照悲痛写道:“又一位武侠大师走了,您的作品会长久留在影迷心中。我们怀念您,一路走好”。著名导演李安通过助理发声悼念:“对许多像我这样的影迷来说,他代表着某一个年代的氛围,怀念他的电影、他的大侠气魄”。

此外,汤唯、陈法蓉、赵文卓、赵传、李力持等也有发文悼念。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又是一年清明时节,愿逝者安息,生者安康!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