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流浪狗妈妈用尽力气只为孩子有口吃的,看到小狗被收养才肯放手

时间:2022-04-05 20:15:57来源:无花果时尚搭配

对于任何一个母亲而言,无论人还是动物,孩子就是她们强大的动力。前几天王女士(化名)在外面发现了一只流浪狗妈妈,起初以为就一只流浪狗,不料狗狗身下还有两只小狗崽。狗妈妈已显得力不从心,但为了不让宝宝饿着,依然坚持着保存最后一点体力给它们喂奶。

本来流浪狗狗的生活就不容易,更别说带着小狗流浪的狗妈妈们了。王女士说,之所以注意到这只流浪狗,是因为当时狗狗被围观了。她刚好路过以为有人卖东西,才停下来凑热闹的。不料这一看原来是只流浪狗,狗狗身上湿淋淋的。

刚刚没下过雨,估计是自己出汗的,感觉是生病了,身体很疲惫。狗狗就趴在自己的“窝”里。刚开始以为就一只流浪狗,不料狗狗一起身下面居然还有两只狗宝宝。小狗崽的样子看起来刚出生没几天,看到宝宝饿了,狗狗立马翻身给宝宝喂哺。小家伙们急匆匆的钻到妈妈的肚子底下去。

但长期的食物不足导致狗妈妈奶水不足,小家伙显然没吃饱,但咿咿呀呀几声后也睡过去了。围观的路人给狗狗送了点吃的,但狗妈妈吃了几口就没胃口了。眼神里透露着求助的信号,一旁的好心路人跟王女士几个商量着办法怎么帮助到它。

狗妈妈楚楚可怜的样子特别揪心,但王女士家里条件有限,最后她默默的抱走了一只小狗,身后的男孩看到后也跟着抱走了一只。狗妈妈看着小狗被好心人抱走,眼里除了担心还透露着感激。因为她知道自己没办法在照顾到它们了。后来,王女士带着小狗去检查了下,结果很健康没什么大问题。就是味有点重,在外面还好,回到家后空气不流通。本来想给它洗个澡的,但医生说狗狗太小了不建议洗。在网友的照顾下,小狗狗长得白白胖胖,现在也是吃麻麻香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