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流浪狗妈妈为救小幼崽不顾安危去拦车,司机停下车后带回家

时间:2022-04-06 08:17:07来源:头条百态

在生命攸关的时候,大家都会想尽一切办法去脱离险境。母爱是这个世界上最无私的爱,在动物的世界里,它们的那份亲情跟人类是也一样的,看到子女有危险。动物妈妈对孩子的那份爱同样让人潸然泪下。

每个城市街头都有着很多可怜的流浪狗,每次看到它们都觉得好心疼但是又无能为力。前不久就有一位网友,在回家的路上救助了一只流浪狗狗跟它的孩子。网友说,那天他刚好下班,因为下雨路上的行人很少。本想绕小路去买菜,不料刚到菜市场附近,正准备找地方停车。忽然眼前冲出来一东西。网友赶紧刹车停下,还好没出什么事。

回过神后,网友才发现原来是一只流浪啊。由于绕道麻烦,本想等等它走就行了,结果没想到2分钟过去了,狗狗还是没有离开的意思。网友不耐烦了就按了按喇叭,可是狗狗后退了几步还是没有走出路中间。网友心想是不是吓傻了。由于下雨天镜面模糊,没看清它嘴里叼的是什么东西。网友打了把伞就下车了。

走进一看,原来狗狗嘴里叼着的是一只小幼稚。看起开应该是生病了,下雨天一直抖,原来狗妈妈是为了救自己的孩子才不顾一切冲出来的。狗妈妈可能经常在这一带受到过人类偶尔的喂食。这次应该是急坏了才冲出来向人求助的,网友把伞递过狗妈妈那边去。看着这对可怜的母子俩。网友说,当时带走不是不带走也不是。最终网友还是不忍心。把后备箱腾空了,铺上袋子把它们带去了最近的宠物医院。

医生说小狗的腿有点感染,开了点药让主人好好照顾。网友没办法,只好带回家暂时先住下了。回到家后狗妈妈就喝点水,但是一直心不在焉。网友以为它闷了就带它下去玩,结果狗狗一路狂跑,把网友带到了一个小石缝里,网友发现原来狗妈妈还有三个孩子。出于同情,网友也抱回家了。网友说等过几天小狗好了只能把它们送去动物收容所里了。不是网友不想养,只是自己经常出差无人照顾它们。唯一的办法只能这样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